最近這幾天,你們應該會收到一張粉紅色的明信片!
千萬別把它當成廣告文宣了~~
那是我從"幸福車站"寄給你們的,
通往幸福國度的車票,要好好保存喔!!

很遺憾的,我來不及在上面寫上一些要給你們的話,
因為本來是想買漂亮的風景明信片,在飯店寫好後,直接請飯店的人幫忙寄!
剛好第一站就看到這張明信片覺得蠻特別的!且店家還會幫忙蓋上紀念章!
就決定在車站那買直接寄出!
但當我發現明信片的時候,只剩下三分鐘就要上車了!
那站我是最後上車的,人群都不見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那裡寫明信片!
所以~~我的字非常的潦草(怕被丟在那裡,哈~)...太冷手抖也有關係啦!!>_<
沒有足夠的時間再加上其他的東西~~SORRY啦!!
我也很遺憾!!如果還有一些話語,紀念性就更強了吧!!
還有麻吉,歹勢,我不知道你家的地址,所以沒寄給你!
(問你的話就會被發現了!!!之後再補償你啊!!)

不過也還好在車站那就先寄出明信片了!
因為接下來,不像上次去黑部立山,到處都有明信片!
是根本都沒看到了!
只有回到札幌的大通公園有拿到一些免費的明信片!!

北海道真的很美,很好玩!一定要去!
還想再去耶!!!^^
想在夏天時去一次,看花海,也想冬天時再去一次!!
雪的國度~~真的非常漂亮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緩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